一人一人は一つの世界

水色が見えない

置顶

这里是牛赛克君的水色小筑,因为是他的地盘所以随他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然后愿意的童鞋可以自取链接以及Banner:


基本上管理是个渣,所以大家不用对他抱有任何期待(谁会对你有期待啊混蛋)



===========这是牛赛克倾注极大热情(弥天大雾)的连载同人小说===========


牛赛克说他将来会成为DM同人界的神本,但是还是不要相信他比较好。因为他把全部都压在了特典上。嗯预计今年暑假会出本……大概吧。

===========以下为管理员以无比的热忱投身于革命事业的组织===========


              


 


 



===========近期感兴趣===========
其实塔罗星相这些我一直很感兴趣啦~但是之前都只是自己玩玩,不过这次的是真格的哦~小洛占卜很准!我还拜托她设计了DR的特典呢(喂),虽然和原本我自己设计的差很多囧。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嘛~- 洛的塔罗屋 -
未分类 |

哦该丽娜赛,废柴兔!

废柴你回来了我真是太高兴了QAQ!这次也请继续努力屏蔽今后的河蟹!于是趁康复中做资料备份T皿T……PS辽歌写的我快吐血了OTZ……真不适应这个文风……催文的亲们今天依旧很多,于是去买小野主上的东京异闻录,哎是这个名字吧OTZ,以及黑伺之岛,万分期待,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等了一年了(喂)……最近完全没有干劲……坐等发工资QAQ……!
執。 | 留言:0 | 引用:1 |

……点名,从我这里终结

来自奥拉和黑头米的点名……你俩真是我的知己……知道我爱做就每次点我吗……?谢谢……?废话少说,上题。
1)點你的人是:奥拉凤凰和黑豆米
2)你們的關系:基友……我是说好碰友
3)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疯狂蹭得累兼傲娇人妻

被點名的人和編號:
1.亲爱的我知道你不会做但是我就是要点你的高酱油
2.就算我点了你你连看都懒得看的夜夜
3.毕业设很忙却还在努力更新与我完全不同的温柔的阿舒
4.从此开始二次元与三次元完全混淆了的阿祯
5.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病美人沐霖
6.我很严肃我是说你是我的初恋特兰克斯
7.一个人也很快乐我也觉得自己很快乐不其实咱俩都很撒鼻息的阿普
8.咦你应该是三次元的吧其实无所谓了的阿翊
9.于是完全三次元了嗨好久不见的翼
10.最终很撒鼻息地点一下自己的角色暮笙

你们其实不用理我我只是很撒鼻息(自己数数里面有几个人会理你)!
继续阅读
雜感 | 留言:2 | 引用:0 |

(露中)那座森林,我遇见了你

湾家本子到了,天气放晴了,考试也结束了。嗯,于是开始还债了。给舒姑娘的贺文……嗯我知道自己迟到了扭脸……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远到动物们还会说话,能与人类交流的时候,有着这样的一个故事。”
“我们从来没见过会说话的动物。”湾伸出自己的手,那柔软的手被他的哥哥轻柔地捉住,然后放进被子。
“总会有机会的……安平森林里有着一座山,山叫做盘桓山,盘桓山上有一间孤零零的木头房子,那里面住着一位和善又可亲的人类。小小的人儿从出生起就住在这里,既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但是他一点也不寂寞,因为他有很多好朋友。红眼睛的自负兔子哈哈地笑着头上顶着小鸟,身上总是玫瑰围绕的狐狸在花丛中奔跑,严肃又认真的浣熊只要有空就坐在河边洗刷刷,喜欢吃垃圾食品的猎犬越来越胖,耳朵下垂的毛绒兔喜欢下午茶,最后,还有一只,眼睛明亮的如同最美丽的紫水晶一般,憨厚、总是微笑着的熊。”
继续阅读
碎筆 | 留言:0 | 引用:0 |

三次元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是我想这么勤快,只是看到了很雷很震精的物……那句话真是至理名言,世界上果然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高酱油你真明智(?)……让我素颜见你……不过,你真的不想看我的艺术照吗?!SY众说我可……人妻了,你不是要娶我吗(自重)?!话说,男女都一样,其实大家都想去二次元吧……
啥也不说了,自备狗眼:http://220.170.79.105/html/ent/20100327/88383.html
未分类 | 留言:0 | 引用:0 |

……其实我只是二次修改

严格意义上这是N年前老姐的文章,我负责修改润色(你真的做了吗)……于是使用权转移(你有点自觉好吗)……其实SY那篇关键词写文我也想写成这个风格来着,好吧我的意思是更加神经兮兮……疯狂。
=================================
《蔷薇·落地灯》
我总是静静的坐在她的身边,看着她哭泣,她总是用她那双惊恐的眼睛环望四周。说来也有些蹊跷,自从她搬进这栋郊区的小别墅,每到晚上,她总是要用她那双大大的眼睛,惶恐的望着四周,好象总有一些奇怪的声音随着夜幕的来临也一起降临在这栋房中,让她觉得不安,让她觉得害怕。可是会有什么呢?每晚我都会四处查看,很细心的检查每一个角落,什么也没有啊,多么安静的房子啊,可能她听到风吹动院中盛开着的蔷薇发出的沙沙声吧。
现在,已经是深夜一点了,她一个人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头发有些凌乱,我想对她说点什么,我该对她说些什么呢?能说些什么呢?即便说了,她听得进去吗?也许我的话对她来说只是充满我对她的嘲笑与讥讽…….
我刚刚张开的嘴,只好轻轻的合上。
只有一盏滋滋作响的欧式落地灯在沙发旁亮着,这只灯很多年了吧。
继续阅读
源頭活水 | 留言:0 | 引用:0 |

更新……你相信吗?

这是旧文,阿妹你快来看,我又用旧文糊弄人了~\(≧▽≦)/~啦啦啦(自重)。最近身心疲惫,实习什么的……哦靠好想真的当NEET……不过更想做人妻(喂)扭脸……辽原行歌在脑子里酝酿越久就越少女,MOSA短信明确指出,脑补无错,但是DO是少年向……另外突然开始喜欢阿祯了怎么办?!暮笙是有CP的呀呀呀QAQ……!DR……?那是什么!我只想看沐霖的裸……!以下,上文。
========================================
《学汉语,得永生》
在世界文化融合发展的今天,汉语成为了继英语之后第二大炙手可热的外语。

APH综合学校汉语言文学推广班。

王耀老师今天也一如既往精神抖擞地夹着教案踏在上课铃的最后一声响上步入了教室,他那被关门时带起的风稍稍卷起的衣角还未落下,本人就已经在讲桌前面向学生们站定,面带微笑。
“上课。”
“起立。”
“同学们好阿鲁,你们吃了吗阿鲁?”王耀老师放下教案的同时说,由于某个特殊时期遗留下来的问候语仿佛成了表示友好的口头禅,甚至享誉国外。
“老——师——好——我们吃很饱。”
继续阅读
源頭活水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下一页>>